薄荷糖不甜

如果风息还活着(2)

短小
慎入
这章自己爽到了

___________

    风息和无限走在麦花田旁,风息逃了也有十几天了,每次都会被无限抓回来,也不想着要逃跑了,现在只想活着不饿死。

    他从来都不知道无限做饭居然可以这么难吃,连摘的野果都是酸涩的。

   他是怎么办到的!野果要摘红的啊!真是一点记性都不长!野果不能摘青的啊!把它给我放下!

   风息看着无限摘野果,在一旁嗷嗷直叫唤,无限就当没听到一样,自顾自的摘着野果,风息感觉自己今天又要饿肚子了,原本的小脸肥嘟嘟的,现在看上去倒是瘦了不少。

   “啊。”

   无限把刚送到嘴里的野果全数吐了出来,风息就在一旁看着他,时不时发出点嗷嗷的声音,配上表情倒像是在冷笑。

   小黑,你受了太多苦。

   无限拎起风息的后颈皮,走向了去吃霸王餐的不归路。

   通过这十几天的相处,风息倒是对无限的态度有所好转,无限带他去看了除龙游市以外的其他美丽的地方,也带他去吃了人类做的食物。

   他现在还讨厌人类吗?

  

    风息迷茫了,以前的自己可以很肯定的说讨厌人类,但现在的自己呢?

   讨厌吗? 可是这一路走下来,遇见了许多人类,却也没什么不开心的。

   不讨厌吗?可是他们把自己的家毁了。

   无限好似感受到了风息的低靡心情,把拎着的动作改为抱在怀里。

   轻声开口,“放下执念吧,风息。”

   放下执念,放下执念?说得轻巧,难道我不想吗?!我给过他们机会,可是他们呢?一次一次的放弃这个机会,逼着我走到这一步,难道他们不是恶人吗?难道我不应该恨他们吗!

   风息越想越气,张口咬了无限,小豹子虽然看上去小小的一只,牙口却好的出奇。嗷呜一口咬上去就不松口了。

   嘶,无限皱着眉头,捏了捏风息的后颈皮,没用力,有点安抚的意味,可惜小豹子不领情,依旧不松口,死死咬住。兽瞳比人眼更加湿润,要是忽略手上的疼痛,小兽倒像是在撒娇一样。

   无限轻声的叹了口气,摸了摸风息的头。

   “你不想就罢了。”

   风息愣了愣,张嘴松开了无限的手,舌头拉出了一条小银丝,呆呆的看着无限,样子倒是可爱的很。回神之后看了一眼无限的手,一圈小小的牙印,还在往外冒着血。

   “但我还是会保留意见,我会…………唔!”

   风息用舌头舔了无限的伤口,小豹子的舌头带着细小的倒刺,舔在伤口上又麻又痒,期间风息抬头看了看无限,发现无限没有任何表示,就低头继续去舔舐伤口了。

   无限愣了一下,手无意识的抚摸着风息的黑紫色皮毛。

   风息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舔上去了,关心自己的只有洛竹、虚淮和天虎,还都是妖怪。可能无限是第一个关心自己的人类所以感到新奇吧。

   洛竹……虚淮……天虎……嗯?嗯!

   “嗷嗷嗷!”        (洛竹他们人呢!)

   “…………你才想起来啊。”

___________
下章不一定什么时候了
一个字都没码
求评论

感谢捉虫,以后这种事会经常发生(哭哭)

有虫就不要客气了,欢迎来捉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