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糖不甜

想要被rua的猫猫

改了一下名字
私设风息是只小猫咪
我是沙雕
极度ooc
慎入!

-----------
   风息讨厌长得丑的人类,他每天都在想着怎么报复这样的人类,可是他办不到,他只是一只小猫咪,小猫咪又能干什么呢?

   但他每天都会努力的报复那些长得丑的人类,花样齐全,可惜自己的行动力有限。但他依旧会坚持报复,因为他是一只有理想的小猫咪。

   今天的风息正在趴在公园的长椅上晒太阳,眯着眼睛好不惬意,突然被某些东西遮住了太阳,然后就感觉有人抚摸着自己的漂亮的黑紫色毛发。

“咪!”

“嗯?”

   风息起身就要挠这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类,风息出击了,风息落败了。这个人类长的太对自己的胃口了!

   众所周知,风息,是一个给颜狗的定位词。但风息从不认为自己是颜狗,因为自己只是一只小猫咪。

   “你要跟我回家吗?”

   嗯?声音好低沉呀,是个男的?!

   长得这么好看的不都应该是女孩子吗,没关系!反正都已经生殖隔离了,现在这种情况只要长的好看就行。

   毫无底线。

   风息用自己的小脑袋蹭了蹭蓝发美女的手。

   “喵咪。”               (跟跟跟)

   “喵喵喵喵喵。”      (我太喜欢你了)

   “咪喵。”              (管饱吗)

   风息给这个人类取了个外号,蓝发美女,这是他应得的,风息想,他一点都不感觉男人用美女这个词怪异。

   甚至还有点小得意。

   风息就这样在蓝发美女的怀里喵喵了一路,越说越开心,都已经筹划好以后一窝小猫崽的名字了。

  嗯?谁生的?当然是美女生的了,你见过哪家公的小猫咪生猫崽的,至少风息是这么想的。

   却忘了有生殖隔离,而且他们都是公的。

   可惜蓝发美女不领情,他也听不懂啊。

   唉,养我却还这么不负责任,连小猫咪的内心都猜不透,只顾着独自美丽。

   那能怎么办,原谅他吧,毕竟是个美女。

   然后风息就沉浸在了霸道喵咪爱上人的剧情中,不可自拔。

   “这里就是你的家了。”

   “咪?”

   风息差点把自己的口水流在地毯上,被叫的回神了,才发现自己进入了一个陌生环境。

   哦,是了,这就是我和美女爱的小窝了。风息扭头看美女,美女冲他笑了笑,转身去厨房里了。

   他是对我笑了吗?刚确定关系后就这么主动吗?美女不都应该矜持一点吗?!是因为我魅力太大了吧。

   哎呀,怪不好意思的。

   风息打量了一下自己新的小窝,发现并不大,只有简单必要的家具。

   哇,极简主义者,我太爱了。

   风息不喜欢花里胡哨的东西,励志要和其他的小猫咪不一样,这样他才能脱颖而出,成为独一无二的小猫咪。

   风息第一件事就是来熟悉这个小窝,东走走,西看看,新奇的很。

   来到卧室的时候,莫名其妙地嗅到了其他小猫咪的味道,还不止一只。

   咪!他居然背着我藏其他小猫咪!渣男!我要谴责他,让他一辈子抬不起头来!

   “猫?”

   “…………哼唧。”

   “来认识一下吧,我叫无限。”

   “喵!”

   无限把风息举过头顶,给风息吓了一跳,小猫咪用后爪夹紧了尾巴,瞪着紫色的兽瞳。轻轻的咪了一声。

   “哦,你怕高啊。”

   无限略带歉意的笑了笑,把风息放到了厨房的餐桌上。

   “吃吧,我给你热了牛奶,今天就只剩这个了,明天买菜我做饭给你吃。”

   风息沦陷了,天哪,他对我也太温柔了吧!还要做饭给我吃!那我就原谅你背着我养其他小猫咪吧。

   “喵喵喵。”

   风息毫无原则的开始舔食那碗牛奶。

   “咪呕。”

   牛奶,都糊掉了,好难吃。

   “…………”

   “…………”

   风息抬头盯无限,无限低头看风息。

   最后无限败下阵来,他叹了口气,转身拿起外套。

   “你在家好好呆着,我去给你买罐头。”

   “耶咪。”

___________

小甜饼
真的超级ooc,自己爽系列
可能有后续吧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