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糖不甜

新来的秘书好像不太喜欢我

富婆那篇的后续
沙雕加ooc
逻辑不同
慎入
慎入
慎入
___________



   自从风息当上了无限的秘书之后,就知道为什么当初其他员工都用怜悯的目光看自己了。




    “那个……风息啊,总裁吃饭又没带钱,你把钱打到饭店去吧。”





    “风息,总裁今天又翘班了,你把下午的会替他开一下吧。”




   “你就是总裁的新秘书风息吧,你去把团建的路程修改一下,总裁定的路线不能实施啊。”




   ………………




    连员工们的午饭都要风息替他们操心。




    风息不想干了,风息想卷铺盖回家了,但看到无限的脸,风息内心又动摇了。唉,谁又能拒绝美男的脸呢。




   虽然是个无所事事有点好看但却无能的总裁。




    风息痛并不怎么快乐着。




    ___________




   满意,太满意了。 无限对新来的秘书简直满意到不行,听话还好欺负,最主要的是脸太对胃口了,连品种都无可挑剔。




   无限对风息一见钟情了。




    无限是个资深猫控,但是不招猫猫们喜欢,猫猫们只要看到了无限,不管离了几百米,一转眼就窜没了,连公司的妖精员工都沾不到猫猫的边,苦了无限二十几年只能云吸猫。




   但无限的春天来了,无限站起来了!自己公司终于迎来了一只猫科动物,风息不像别的猫科动物那样跑掉,他温柔体贴,善解人意,他就是无限命中注定的豹豹!




   宠!给我使劲的宠!




   无限终于忙完了最近几天的事,想找若水来汇报一下近况,顺便找机会来加深一下自己和豹豹的感情。可没想到若水居然跟他说最近都是风息处理的公司琐事。无限回想了一下这几天忙的所有事。完了,风息会不会以为自己是个无所事事只有脸看得过去的无能总裁啊。




   无限决定用几天的时间来让风息对自己改观,然后把豹豹追到手。




    真是打的一手好算盘。




    “若水,帮我把风息叫过来。”




    “唔,无限大人,风息他去附近的花鸟鱼市场了,马上就会回来,用我现在把他叫回来嘛?”




    “不用了,回来让他找我。”




    若水表示知道后,就没再多留,无限也开始无所事事了,刚要打开电脑云吸豹,不经意往旁边一瞥,发现自己的办公桌上不知何时多了一盆紫罗兰。盆栽上还贴了张写着“记得浇水”的小纸条,旁边还被画上了一只张牙舞爪的小豹子,就好像无限不给它浇水的话风息就会过来咬他一口。




    好……好可爱啊。




    无限也不云吸豹了,开始为紫罗兰浇水,阳光正好撒在花瓣上,无限看着花瓣上的水珠,愣了愣,手指轻轻的蹭着柔嫩的花瓣,擦拭掉了花瓣上的水珠,盯着手指上的水渍,又是一愣,喉咙无意识的上下滚动了一下,他的头发…………也是这个颜色,摸起来会是什么手感呢,一定是松松软软的,像个毛绒玩具一样吧。无限把手指放到自己的唇上,小心翼翼的舔了一下,一抬头发现风息就站在门口顶着一脸嫌弃又纠结的表情看着自己。




     不,我不是变态,请你听我解释。




___________




     “…………”





     “…………”




     有点尴尬,风息选择当做没看见。




    “老板…………你找我?”






    “咳,嗯,坐吧。”






    无限指了指自己桌前的椅子,意识风息做到自己面前,总结报告一下公司的近况。风息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做到了旁边的小沙发上。




    风息不敢和无限面对面,他怕自己看到那张脸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把耳朵和尾巴露出来对着无限示好。风息的脸微微红,都一把年纪的豹豹了,也不怕害臊。无限看着风息走到小沙发上坐下,轻轻的叹了口气,也没说什么,只是静静的听着风息的报告总结。




    风息一开口无限的心情就变得好起来了,就像是风吹过青草的声音,总是能让人放松下来,低沉温柔的嗓音一下子就让无限沦陷了,岁月静好的画面就这样一直持续到风息报告完要离开时结束。




    有点舍不得,却也不知道如何开口让自己心仪的对象留下,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犹豫不决的?无限盯着风息的背影,和很久以前自己到今天都忘不掉的背影重合了,突然就笑了,变得释然了,对呀,因为我喜欢他,不是因为一见钟情,也不是一见钟情。无限,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上风息了,所以从无限一开始遇见风息的时候就开始改变了。




    变得心里有人了。




    “风息,你的上司想从你的工作时间里挤出点时间来和他约会,你是怎么想的?”




___________
哦吼吼
我更的真的好慢
下章就更久了
对不起但我的更新速度不会变的

评论(1)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