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糖不甜

如何引起一个富婆的注意

及其沙雕
超级ooc
看看就好不要认真
慎入
慎入
真的慎入
___________


   我叫风息,人如其名,是个豹妖。嗯?为什么是人如其名?


   请你不要反驳豹豹,豹豹说的永远是对的。


   今天是我踏入执行者公司的第一天,听说总裁是个超级美女,如果我运气好的话下半辈子都不用再努力了。


   嘻嘻,想想就刺激。


   那么我应该如何引起一个富婆注意呢。


   第一,一定要在外形上做到与其他妖娆贱妖不同------留不一样的长发!


   不一样的长发留的一定要讲究,留成普通的长发就太掉范了,长发留得一定要表现出自己狂野与硬汉的风格,同时还要走到时尚的前沿,成为与众不同的豹豹。


   如何表现的狂野呢,头发一定要乱,乱的还要有章法,挡住一边的眼睛,不经意间流露给别人一种自己很狂野很硬汉的外表,还会增添些许神秘感,简直完美。


   第二,脸一定要长的好看,没有富婆不喜欢美男。


   嗯,这条过。
  


   第三,一定要会特殊才艺,既然自己是木系妖精,开开花什么的特殊才艺不在话下,是个调情的好手段,简直加分。


   再不济还可以抢别人的嘛,嗯?什么?你说这不对?我还会再还给他们嘛,还有豹豹抢别人的东西不能算犯法,这题过。


   第四,性格一定要高冷还要不失温暖,霸道还要不失柔情,哦,天哪,没有那个女人能逃过这种性格的男神。


   要赶紧把演员的修养这书啃完才行,唉,豹豹的命太苦了。不过一想到下半辈子不用努力这点小事就不算什么了。


   嘻嘻。


   以上几条都通过的话就可以轻松的钓到一个美女富婆了。我终于要过上荣华富贵的生活了!








   什……什么!这家公司的人员既然比我还要会勾引富婆!


   天哪!那个亚麻色的男人也留了长发!而且还不是狂野硬汉派,居然是阳光少年派吗!


   什么!那个人一看上就高冷又不失温柔,霸道又不失柔情!连头上的角都不收起来!神秘感爆棚啊!


   哈?!那个小孩的头发好有标示性!居然还踩着两个火轮子来上班!这简直不是正常人能有的才艺!不对,这家公司居然雇佣童工吗!


   我……我居然是最普通的一个吗……


   不,我还没输!只要我的业绩上去了,美女自然就会注意到我!


   从今天起我就只做个安安静静又勤勤恳恳的小蜜蜂!








   功夫不负有心人,风息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升值为总裁秘书去办公室谈话了,这一个月没白努力,终于要见到美女的真身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不过为什么公司的其他人都用怜悯的眼神看我呢,哎呀不管了,见美女为重。


   “报告!我是新来报道的……风……息……嗯?”


   风息呆愣愣的看着坐在办公桌前的人,反应不过来了,这人长的是真好看,风息觉得再没一个人能比桌前的这人还好看了,可这…………这怎么看不都是个男人吗!?


   那人抬起头,冲着风息笑了笑,“抱歉,让你失望了,我叫无限,你就是风息吧,以后你就是我的秘书了。”


   …………是谁把我说无限是美女的话传给他的,可真讨妖厌。


   无限看着风息的表情就想笑,但良好的教育不容许,他轻轻的咳了一声,对着站在门口的风息说道:“有什么要说的,趁现在我心情不错就都说出来吧,以后可就没机会了。”


   风息听到无限的话,摇了摇头稳住情绪,收起了自己脸上及其可怕的尴尬表情,看着无限的眼神及其真挚。


   “书,白啃了。”


   “?”


___________

可能还会有个无限视角的版本吧

因为虚淮他们
连名字都没写出来
我就不打标签了

评论(2)

热度(89)